2004/8/25  

開 blog 第一波--怪夢

這其實是 8/12 寫下來的東西,特地為了 blog 開張而保留的。
==============================================
做了個怪夢,硬生生的把自己給嚇醒。原本也沒打算紀錄,
是 Cathy 在電話上笑得快翻過去以後才想說,好吧,
就寫下來當我新生 blog 的第一篇紀念笑話吧。

從有記憶的部分開始就知道我要結婚了,人們忙東忙西的籌備著整個婚禮。
我坐在房間的中間發呆著,一邊想著奇怪我是要跟誰結婚阿,
我怎麼都不知道。思前想後無論如何想不出來,
很想跟四處忙亂的人們說
「欸,我根本不知道對象是誰,我不要結婚啦。」
可是整個氣氛並不是能讓我開口說 No 的。

雖然覺得很荒謬,還是忍不住的問了看起來就是高興得不得了的媽媽
「媽,我是要跟誰結婚阿?」

媽笑了起來,一付我在開玩笑似的
『什麼問題阿,你不是要跟R結婚嗎?是你自己說的阿。』

蝦蜜,這是無可能的事情阿!我沒多久前才跟R見過面,
人家還有女朋友呢。這一楞媽媽就又跑去忙了,
留下受到驚嚇又滿肚子問號的我我反覆反覆的想著。
很快的得到一個結論:一定是爸媽搞錯了,一定不是R,可是到底是誰呢?

整個夢裡面的氣氛實在是太歡欣鼓舞,讓我根本無法開口說
「你們都弄錯了, 我沒有說要結婚阿」這樣的話或者做出任何的反抗舉動。
想著想著忍不住也好奇了起來,這個新郎到底是誰阿?
於是決定至少先不逃走,留下來看看 "我的" 新郎是誰。

(這如果不是夢,我看這好奇心真的是會殺死一隻貓 :p)

沒多久新郎來了。嘩!好個標緻的美少年,看得我眼都直了。
可是,可是可是可是我不認識他阿!完全沒有見過的人哪!

正傻眼呢,新郎倌卻笑著靠了過來。

「你是誰阿?是你去跟我爸媽說要結婚的嗎?」
說實話,這個男生除了長相可口,氣質也沉穩,笑起來很漂亮而不誇張,
渾身上下散發自信的光彩,根本就是我喜歡的典型。可是我還是得問哪....

『是阿,我想自從上一次之後,我是應該要負責的嘛。』完全自信的笑容。

「!?」我目瞪口呆的看著他,心理想著你你你在說什麼阿?
我根本沒見過你,你上一次什麼阿?

他俯身對我耳語
『也四個月了,我想也差不多了。而且我的向來都來得很準。』語氣很溫柔。
(說噁心一點,幾乎完全是說情話的語氣)

我想我大概是嚇到下巴都要掉下來了,什麼四個月?蝦蜜?什麼你來得很準?
不是應該女生才會有嗎?就算有,四個月不嫌太晚嗎?
而且我這個月的明明來過了,不對不對,我根本沒有見過你阿!
【註: Cathy 在這邊笑到完全不行的地步,我還得停一下等她笑完才能繼續講。】

看著我呆若木雞,新郎倌仍是一派優雅自信的站在旁邊。
恭賀的人潮擁過來不斷的對我們祝福,結婚典禮開始了。
我一邊呆呆的 follow 整個婚禮的程序一邊想著,
雖然這男生實在是太符合我理想中的標準了,可是我真的不認識他阿,
怎麼能就這樣嫁給他?

我真的不認識他阿,怎麼能就這樣嫁給他?
我真的不認識他阿,怎麼能就這樣嫁給他?
我真的不認識他阿,怎麼能就這樣嫁給他?
我真的不認識他阿,怎麼能就這樣嫁給他?

就到此,謝天謝地我終於嚇醒。一身的冷汗......
==============================================
想想,我之所以猶豫了那麼久大概就因為還是會被外在所影響,
可是從結局來看,很顯然的對我來說心還是比較重要。

但是他真的很可口阿, 雖然我其實無法記得他的長相,
可是整個感覺就是我最喜歡的那一型。

粉嫩標緻的美少年同時又有成熟自信的魅力......嗚嗚嗚嗚,
果然是作夢才會有的好貨色。

標籤: ,


留言: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