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9  

^_^

好吧,依約來報告一下....(是說要報告啥啊)

簡單來說就是目前有對象了?:p 畢竟才剛開始,請不要問我什麼愛不愛的,
能有很愉快的當下我就很滿足了。

我很喜歡他在這張照片裡的笑容,可是前一夜他整夜沒睡,所以眼睛紅咚咚。


覺得他穿藍色總是很好看,因為眼睛顏色更突出。^_^


眼睛尖的應該看過下面這兩張啦,在去 New Mexico 的相片集裡。
這張我很喜歡,是我目前的電腦桌面。


唯一的真正的兩人合照?XD


好吧,爆個八卦。據說我跟他之間的初吻發生在兩人都有點小醉的時候,
根據他的說法......

"when I kissed you, you were all 'what did you just do? I liked it'
with a really blank/confused look on your face."

我真的有醉成這樣嗎.......... Orz

不過說實話,因為種種因素,我很認真的覺得最後一定是他會先說 byebye,
只是遲早的問題。但是為什麼我的朋友都不相信我啊,我的紀錄這麼差嗎?

標籤:


留言:
其實我很認真的要去想一下當初戀愛的感覺,
可是怎樣都沒有辦法完整呈現....
可是可以確定的是:"戀愛是一種心靈的成長"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