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18  

天阿~我真的搬完了

天阿,我真的把所有的文章都搬完了,
也許要小小的高興一下我去年的懶惰,所以越後面需要搬的文章越少哈哈。

本來是很有志氣想要搬完以後也來一篇認真的 update,
但是都已經凌晨兩點半了.....我要睡覺!

新的文章就等我明天(或者不懶惰以後)再來吧~

標籤:


留言:
... 喵妳竟然搬家了 (驚)

然後只有兩點半就在叫累真不像你的風格(指)
 
為什麼要搬阿?

新版面很漂亮. :D
 
Cindy:
因為舊的那邊人家一定要註冊才能留言, 好麻煩.... XD 版面這次終於是我自己做的了喔喔喔喔喔~~~ *轉*

ET:
嘿阿. :p 幹麻, 搬家很奇怪嗎? 其實兩點半是腦袋瓜子已經安歇, 上床還是滾到四點才睡著嗚嗚.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