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8/29  

偷看鏞基小弟--前章

幾場奧運球賽聽下來,
發現每次聽到主播說「球往三壘方向去」的時候,總是很安心,
因為我們的三壘手場場的守備表現都亮眼阿。

中華隊的三壘手-陳鏞基,
目前效力於西雅圖水手底下的短期 1A 隊伍 Everett Aquasox

先簡單介紹一下陳鏞基的基本資料
---------------------------------
出生地:台東
出生日期:1983/07/13
投/打:右投右打 守備位置:二壘、游擊、三壘 (曾經在國內幾次比賽中擔任投手)
經歷:長濱國小→泰源國中→高苑工商→國立體院
資歷:亞青國手、中華培訓隊選手、2003 亞錦賽國手、 2003 世界盃國手
、2004雅典奧運國手
---------------------------------

從年份一看就可以理解我為什麼大剌剌的吃豆腐叫他鏞基小弟,
我也是萬般不願意阿。*淚*

言歸正傳,我因為找陳鏞基的資料而翻到 Aquasox 的網頁,
正想著 Everett 離溫哥華不遠呢,有機會可以找時間去看個球賽,
結果一點賽程表才發現這幾天 Aquasox 竟然就要上溫哥華,
跟地主隊的 Vancouver Canadian 連賽 28, 29 和 30 三天。

這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怎麼能放過?還是自己送上門來的呢。
於是開始約人,盤算著去看球賽的事情。

約好了跟 Wind 今天要去看球,沒想到昨天夜裡竟然就緊張興奮了起來。
思索著如果我一時發癲說了蠢話會怎麼樣呢.....得到以下三種版本的回應:

某T版
「欸,如果我一時失智朝著他喊 [鏞基底敵~來姊姊抱一個] 他會不會逃走?」
『會,換成我也要逃走....』
「可是我不會說要抱你阿 」
『不是,我是說要是我在那邊看到 [底敵阿阿~來姊姊抱一個] 我也會逃走』

某L版
「欸,如果我一時失智朝著他喊 [鏞基底敵~來姊姊抱一個] 他會不會逃走?」
『先逃走的應該是跟你去的朋友』
「喂...」
『哈哈,他應該會蠻害怕的吧。不過你先幫他做心理建設,以後他紅了會遇到更多。』
內心 OS:原來我這麼偉大。

某M版
「欸,如果我一時失智朝著他喊 [鏞基底敵~來姊姊抱一個] 他會不會逃走?」
『中間不是會有鐵絲網嗎?』
「嗚嗚嗚嗚,你說到重點了。」
內心 OS:結果我只有鐵絲網可以抱阿.....

發完瘋就乖乖的窩上床睡覺去,滿心期待著隔天的球賽。

標籤: ,


留言: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