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3/3  

真的這麼急嗎?

是說我知道我也老大不小了,
可是有必要這麼急著想把我嫁出去嗎?

昨晚接到的電話

「你記得X媽媽吧?也跟你提過她大兒子那個。」

『記得阿。』

「上次吃飯他們又提阿,還是一再強調很正好。」

『正好啥啊,我在溫哥華他在台北耶。』

「就在說他們要叫他去溫哥華玩,你就可以招待他啦。」

『..........................』

「欸長得很好耶。」

『長得好人家不見得喜歡我啊。』

「喔這個你不要擔心,沒問題的。」

『為啥?』

「因為他很內向,哈哈哈哈~」

『..........................』Orz


我的娘親大人真是........

標籤:


留言: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