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小聲說....

我知道已經半年沒更新了,
所以也只敢小小聲的說一下我這兩天終於把照片都放上去了,
包含暑假去 Taos, Durango, Mesa Verde,
還有九月跟爸媽去巴西的照片都(終於)上傳了。

這陣子又想換個應景的 banner,等有時間就會來玩。
(喵的結果這個 blog 啟用以來我看我換 banner 次數快比真正 post 文章次數還多了)

那個.....又是冬天,it's the season of the year again!
今年也終於又想把聖誕樹搬出來哩~~~
(希望這次它不至於像上次一樣就在客廳待了一年半)

阿,就這樣吧。(被打死前快跑)

標籤:


留言:
> 我知道已經半年沒更新了

毫不意外啊~~ :P
 
*咳* 你這話什麼意思! :p
 
我應該是第一個想打死妳的...
妳野了很久!
我常來看妳,可是妳沒有更新ㄇㄟ...
你好嗎?
我女兒都四個半月了啦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