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7  

我立場堅定的娘

其實這幾年真的幾乎不看任何台灣新聞,
所有的台灣資訊幾乎都是從 ptt 跟朋友的 blog 上吸收。

這次的事情我完全不知道任何詳細情形,
只能說我所吸收到的資訊是很簡單的一句:
在台灣原來有不許拿台灣國旗的地方/狀況。

通常聽我氣鼓鼓抱怨中國跟台灣狀況都只是笑著聽的 Jordan,
罕見的在聽到這件事情後皺眉說那真糟糕,怎麼搞的。

這次圍城活動後我少數接收到的資訊竟是兩邊都挨罵,
我娘則回應如下:

『那幾天媽媽看著電視,轉來轉去,事實由畫面看得到,
不同立場說出來的話全然相反,這真的是人心決定啦,
不必太在乎這些,不必生氣,但是真的應該表達意見,
多給點不同聲音啦。

有些人真的是被洗腦洗的有夠透澈,蔡英文說的好:
「把人民逼上街頭的政府,該為暴力負責。」不是嗎?

請問,你在一個紅綠燈等綠燈通行,綠燈了還是不許走,警察說:
「不行,陳雲林來了,我們決定你不可以走的地方,你就不可以走。」

在國民黨威權政治下(就是蔣朝啦),你乖乖的閃一邊兒去,
「那是上面決定的嘛,人民就該聽話,不然你會死的很難看,
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經過了人民這麼努力,使台灣成為一個『民主國家』,
所以有人民選出來的總統。總統不是人民的公僕嗎,他突然說:
「你們不許有意見,有不同意見的就是暴民,鎮暴警察來處理。」
這不是官逼民反嗎?人民有表達意見的權利,
只要政府不拿納稅人的錢去自己爽,不必戒嚴式的動員警察,
讓要說話的人去說話,誰吃飽了來遊行、圍城啊?

不要只看到表淺的、一面倒的媒體說話。多用點自己的思維能力,
看看真相吧。』

標籤: ,


留言: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