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  

多事之秋

真正是個繁忙的秋天...

幫 Cathy 跟 Ken 看家/貓狗三個禮拜

全家在日本東京聚了一個禮拜 (10/15~10/21)

Lab Tech 的課正式開課,每天早上八點得到 Burnaby 上課,
對我來說真是個巨大的挑戰。

Latte 被 Jordan 室友的貓傳染黴菌。

擁有 ipod 兩年多以來昨天第一次停車在外面時忘了把 ipod 帶下車,
結果車窗就被敲破了,ipod 想當然爾的 byebye。
往好處想呢,放在行李廂的 laptop 竟然動都沒被動到。
還有我也可以買一個新的 ipod 啦~

我知道我還欠大半年的相片(注意,我沒說遊記喔),
日本賞櫻還三天份的照片、帛琉、義大利、東京……
是說有沒有人要下個賭注到今年過完以前我還會來 update 幾次? XD

----------三八父母記事分隔線-----------

話說我媽幾天前寫了封 email 給我:

哈,你那個蠢老爹,剛才洗完澡,跑來跟我說,
他洗澡的時候,看到(想像的)
一個好可愛的混血兒,原來是 May 的小孩.


.........我真的還沒有要生小孩阿 -_-

標籤: ,


留言: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