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30  

我的猫!



好吧其實不是我的貓,應該算是 Jordan 的貓。

這隻漂亮的暹羅貓是 Cathy 姊姊今年 1/10 在她家門口撿到的,
那幾天下雪,冷得不得了,據說是 Ken 出門上班時發現他在門口哀哭。
於是 Cathy 姊姊把他帶進門。

Jordan 還沒回去前我們去看過這隻貓咪,
非常乖非常親人,一點也不怕生。
第一次見面不到幾分鐘就在我腿上自在的呼嚕呼嚕了起來,
再過幾分鐘自動爬到 Jordan 腿上沉沉睡去。

漂亮的藍眼睛,軟忽忽的毛,乖得不得了,又乾淨又溫順。
照顧得很好的一隻貓咪,主人一定是心急如焚吧。

Cathy 他們海報也貼,網路也貼,SPCA 也去登記,
甚至住家附近鄰居挨家挨戶敲門問過。
一晃眼過了兩個多禮拜,竟然完全沒有下落!

無奈 Cathy 家裡已經有六口貓狗(二貓四狗),實在不可能再多照顧一隻;
我又因為自己皮膚過敏實在過於不穩定,
也不敢貿然對這隻可愛的小貓承諾十幾年的幸福,
只能打算把他送去 SPCA。

已經回米國了的 Jordan 聽我在電話上長吁短嘆,
也跟著大嘆可惜,說其實他會想要養這隻貓咪的。
我一聽兩眼發亮,嚷著不然就我先幫你照顧吧,
兩個月後資格考考完再帶下去給你?

就此成了定局。

前幾天帶去給獸醫做初次檢查,年輕的小公貓,約八九個月大。
正式命名 Latte。

就這樣,這兩個月我有個室友了!

P.S. 借機測試 picasa 的 slide show 功能。 :p

標籤:


留言: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