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Crazy Thanksgiving Sale

兩個多禮拜前就收到 Premiun Outlet 寄來的 email,
宣告他們在 11/23 凌晨午夜就開門,迎接盛大的 Thanksgiving Sale.
(折扣程度相當加拿大的 boxing day)
看到 email 的當下相當興奮,也認定跟我一樣瘋狂的人「應該」不會太多,
於是跟 Jennifer 約了當天一定要殺下去買東西。
(事實證明我大錯特錯)

結果簡直是慘不忍睹,十點不到從 Jennifer 家出發,
在海關整整塞了三個小時,這可是破了我在海關排隊的紀錄。
長長的車陣中還有看到不少華盛頓州的車牌,
要是我是美國人當天一定覺得超倒楣,明明只是想回家呀。XD

兩點左右抵達 outlet 之後發現整個停車場完全呈現瘋狂狀態,
雙排停車?那有什麼了不起連安全島都停得滿滿的!
你沒聽錯「安全島」也都停滿了....
我直接放棄尋找車位,從善如流的找了一個安全島的小角落竄上去。

走進 outlet 之後繼續傻眼,真的就是加拿大 boxing day 翻版,
各個稍有名氣的店家門口都有一條長長的隊伍等著進去,
最可觀的就是 coach 跟 starbucks 了(當晚攝氏零下三度)
coach 的隊伍根本是上百公尺。

隨意亂逛著先看哪些店不需要排隊就可以進去,
但是就連那樣的店家,在店內也都有很長的隊伍等著排隊結帳,
看著這樣的人潮洶湧所有的逛街慾望根本被消耗殆盡。
到這個地步如果不是因為在海關等了三個小時我早就想回家了。 >.<

跟 Jennifer 和 Jeff 混半天結果決定乖乖去排 Banana Repblic,
打算照 Jennifer 說的然後狠狠在裡面花上一筆就算數。
本來以為在海關的長時間等待、可怕的人潮、加上攝氏零下三度的天候,
我的消費慾望反正不可能再更低了,
但是等終於踏入 Banana Republic 後我才知道我又錯了。
那根本是個垃圾倉阿!!!
滿地的衣服,走路得小心翼翼不要踩到,
還看到兩個女孩子就隨意霸佔了一個角落,當場試穿了起來,
成了個私人試衣間,衣服又脫又穿又去拿新的來試,試完就丟在角落....

很快的離開 Banana Republic 以後又開始漫無目的亂走,
結果是在 Jcrew 買了個耳罩跟裙子,總額 36 美金,
Jennifer 買了個髮箍。兩人都是完全是不甘心空手而歸才買的 -.-
最有收穫的反而是 Jeff,在 Kenneth Cole 撿到一件休閒西裝外套,
加完稅也不過 105 美金。

Jeff 說「一輩子總要做一次這種事嘛!」
我說「是說參與這種瘋狂的 stupid fest 嗎? -_- 」

等有時間我一定要好好的去 shopping 一次,
不然這次的經驗實在太慘烈了,如果不好好洗腦,
從此對 shopping 有了陰影可怎麼好。 :p

標籤: ,


留言:
OMG, update!! 我為您的遭遇深深的嘆息並致上最高敬意。有車子停在安全島上的照片嗎?
 
沒照耶. :p 可是是真的很壯觀.
 
應該拍一下在海關大排長龍的畫面 XD
 
同行的朋友有拍~
http://tinyurl.com/2nvrzg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