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6  

Happy New Year!

時間過得好快,總覺得還沒準備好這新的 2008 年就撲了上來。
去年一年跑了幾趟米國,玩了好幾個不同的點,去了巴西,還回了台灣一趟,
加上瘋狂的博士班課程,這一年真的是過得飛快。

趁著年底 Jordan 來玩,終於去了一趟 Bellingham,
那個這十年來我每次開 I-5 經過 Lake Samish 時都會嚷著我要去玩的地方,
終於終於終於去了。雖然去的兩天天氣並沒有很晴朗,
照片拍起來效果普通,但是還是一趟很滿足的行程。
(看照片可以點這裡

找到的 Bed & Breakfast 地點很棒,就在 Lake Whatcom 湖畔,
景色美得不得了。民宿的主人很會裝潢打點,一踏入大門就覺得很溫馨舒適,
房間都有大大的落地窗面向湖,床非常舒適,再加上巨大的按摩浴缸!
女主人親手烘烤的各色美式點心跟早餐都很可口,
他們還擁有三隻貓跟兩隻狗,真是我的天堂阿~

忍不住一定要小小幫他們打這個廣告(http://www.southbaybb.com/
住溫哥華西雅圖地區的人要是想要一個小小的 weekend getaway,
我覺得這家 B&B 真的是很理想的地點。外面延著湖還有小徑可以健行,
忘記是 14km 還是 14miles 了。 :p
不過天氣好的時候出去走走一定很過癮。

好啦,一時興奮長篇大論了跟新年完全無關的東西。 XD
該面對現實這個寒假是結束了。雖然中間有兩個多禮拜的重感冒,
但是還是玩得很快樂很享受~

擺在眼前又一個更加忙碌的學期,加上資格考,
希望都能在維持身體健康的狀況下一切順利過關。
也同樣祝福大家!

標籤: ,


留言:
三個字:





過太爽~~ XD
 
你是羨幕還是忌妒阿? :p
話說我三月底會回去投票唷~
出來請我吃飯吧!
*恬不知恥貌*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