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The season of the year...

其實不大記得在台灣的時候是不是也是喜歡冬天勝過夏天,
可以確定的是,來到溫哥華的這十一年我絕對是較偏好冬季。
除了個人體質比較耐冷不耐熱以外(天然油脂豐厚,保溫效果佳~ :p),
北美洲的過節氣氛總是濃得讓我連呼吸都感受得到那份喜悅,
心總忍不住柔軟、跟著開心起來。

坐在電腦前時我都會跑到 QM/FM Vancouver 的網頁,
點選 X'mas 歌曲,任它播放一整天當背景音樂。
雖然其實來來去去就是那幾首,但是這個季節嘛!

我並不是教徒,但是我真的好喜歡 Christmas 呀~

標籤:


留言:
人家我也很喜歡Christmas,
那個氣氛讓人覺得好幸福的感覺!
還有就是!可以收到禮物啦~~~~~~~~~~~~~~~~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