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6  

莫名奇妙的夢

一定要來紀錄一下,這個寒假做過幾個真是很莫名奇妙的夢。

怪夢一:

我站在一個像是美國西部典型的荒涼 highway 旁,兩頭都是一望無際的草原,
就只有一條筆直的高速公路穿過,也是看不到盡頭。
我很無辜的站在路旁的草裡,什麼事情也沒有做,
忽然從天而降一個巨大的廣告看板,上面唯一的字樣是 "Made in China",
直直的向我砸下來,廣告版大到我跑也來不及......

就這樣嚇醒。-_-

怪夢二:

夢中 Jordan 忽然變成亞洲面貌,還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知道是中國人。
我氣急敗壞又哭又嚷問他為什麼是 made in China,
他也又急又慌的一直跟我解釋他不是 made in China 不是不是不是,
然後我還是一直搖頭說不信不信不信.......

就這樣搖頭搖到醒。-_-
(Jordan 笑到滿地打滾,說他絕對可以驗明正身不是 made in China)

昨天晚上搞那個邪惡的 Baidu toolbar 搞了好幾個小時,
換了好幾個軟體才終於清除掉。揮汗奮戰中忍不住跟 Jordan 抱怨
"Honey, I love you, but I hate China!"
他倒是輕鬆寫意
"If a gigantic made in China billboard tried to kill me, I'd hate them, too!"

凸-_-凸

標籤:


留言:
看來你的日子過的很充實呢!
 
Rochie 你好狠 XD 竟然說我亂做夢很充實 (j/k)

你最近看起來也很忙阿. 可欣越來越標緻了, 小美人胚兒, 妳以後可得費神囉~~~ XD
 
哈哈,好說好說,
你老媽何時再來ㄚ,哇哈哈
 
咦 Rochie 找我娘有何貴事? 她最快也要等夏天吧, 因為我三月底資格考考完會回台灣逍遙一陣子. 她不可能在我在台灣的時候來阿. XD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