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25  

.......實在不知道怎麼下標題

「喔我忽然想到,之前跟 Cathy 聊到一個問題,
   我們討論一下以後我馬上決定要來問你
   (我認識的男生朋友大概也只有問你我最不會尷尬)。

   就……男生要是重要部位被施與同樣壓力的時候,
   是雞雞的耐痛度低,還是蛋蛋的耐痛度低?」

『蛋蛋.....................』

「為什麼?」

『試著用力彈自己的蛋蛋和雞雞就可以得出明確的答案』

「我就是沒有雞雞沒有蛋蛋只好問你。你彈過阿?」

『有 XD』

「你....幹麻....」

『我是無聊的好奇寶寶』

「..........你真的假的?什麼時候做的實驗?」

『某年前吧...........無聊啊~就...........隨意彈彈』

「阿~你比我以為的還要神經病。哈哈哈~真是太好了!
   當時怎樣?有痛到蹲在地上嗎?哭著 "下輩子不要當男生了嗚嗚" 這樣?」

『我沒那麼用力............. 但是真的有痛到.......我覺得是雞雞的10倍痛』

「所以你是先彈了雞雞還是先彈蛋蛋?」

『是先無聊的彈雞不小心彈到蛋蛋 XD』

====================================================

問問題的當然是我,明確回答我一切疑問的當然是我們的 Wind... XD

標籤: ,


留言: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