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閃光彈~

標題已經講了,不要看完哇哇叫跟我要可魯……


話說昨晚 Jordan 說他有個計畫,問我有什麼看法。
(實際內容我就不提了,真的講出來大概被打死)

我的回應是「嘩~太浪漫了吧!」

『所以你覺得你會喜歡嗎?』

「應該吧。只是我很難想像我去實行,因為聽起來好麻煩。
不過這一般來說不是都是女孩子喜歡,然後會去做的事情嗎?
你真的要做啊?」

『為什麼不呢?就是因為女孩子會喜歡,
男孩子才更應該做來討對方開心阿。』


真不知道這小子什麼時候進化成這樣的。XD
好,閃完收工!

標籤: ,


留言:
你這個比閃光還要閃光....
 
我要知道內容!!!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