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Be-lated Merry Christmas and pre-Happy New Year!

放假放假放假~

今年溫哥華的冬天好冷,下了好多雪...
零零碎碎兩個禮拜內積了至少 60cm 的雪,
窗戶看出去真的很漂亮阿,一片銀白色。

不過開車就很慘了,今天在外面路邊停車,
之後車子竟然卡住出不來 T_T
我可憐的 QX4 被我調到最強力的四輪驅動噴雪噴半天,
還是爬不出那可怕的雪坑......
結果還是跑進店家請求協助才逃出生天。
(再次感激 4th Ave. 上 The Cat and Dog Shop 的好心叔叔幫我鏟雪)

原本預計是忙到 12/24 當天早上才會解脫,
結果因為氣象預報說 12/23 晚上開始還會下更多雪,
學校決定讓我們 12/23 早上就考試,提早解脫!!!

隔天一早在我寶貝娘的勸說之下「把握當下,想做的事情能做就去做。」
決定臨時打電話去問,看 12/28 出團的 Yukon 雪橇狗團還有沒有空。
結果真的有~~~!!!

我碎碎唸唸了至少七八年有的 Yukon 之旅終於要成行,
還是夢寐以求的雪橇狗之旅阿!!

Google search Yukin dog sledding 其實很多選擇,
一般來說都是一個禮拜左右的行程,我挑了個比較貴的,
Muktuk Adventures 的 Rookie Range Package
(喜歡狗的一定要去看他們網頁~)

比較貴是因為它除了機票以外所有東西全包了,
機場接送(多數其他家真的都沒有包機場接送)、
雪衣雪褲之類的(免得為了玩這一趟還額外花錢)
其他家有的甚至要你自備睡袋,這家都不用。

他們網頁上也另外列了說他們跟 Air North 有合約,
有興趣的人可以跟他們詢問特價機票。
一問之下更是讓人高興,expedia 找到的機票都是一千五加票,
而 Muktuk 拿到的特價票只要 500 加票,一下省了快一千。

一定要提一下,跟我聯繫的 Muktuk 工作人員都非常友善(又健談),
當我在擔心需要帶些什麼樣的保暖衣物時,
發生過這樣的對話(原文英文,直接翻成中文給大家看)

「現在大約都零下三十度,真的很冷喔,跟零下二十差很多。
     零下三十至少要比零下二十多穿兩件」

『說實話我根本沒呆過那麼冷的地方,
     我真的很難想像零下二十跟三十的差異。
     只覺淂聽起來都很冷......』

「*笑* 相信我,真的有差啦。但是到春天大約零度的時候,
     我們就都會熱到只穿短袖了。」

『................』 Orz

我 12/28~1/4 都會在 Yukon,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另,據說住的地方會有網路,所以搞不好我可以上來 update。
(迷之聲:最好有那麼勤勞啦)

以上!

標籤: , ,


留言:
ㄜ... 很抱歉我沒法跟妳同行啊...
真是總總因素..

Hope you have a great time there, enjoy the trip!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