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25  

Goodbye, Michael....

隔了這麼久的 update 卻是因為這樣令人難過的消息,
可是不給自己紀錄一下會更難過。

以前很喜歡他,國中時期他來台灣開演唱會我還去看過。
也是我房間唯一貼過的明星海報。

但是說我笨也好....雖然後面這些年醜聞不斷,
我想我心底是從來沒真的相信過那些醜聞的。
一直覺得他仍是我當年讀到他的相關新聞,
那樣內向、那樣害羞、那樣天真、那樣善良……

前鎮子聽到他要東山再起的演唱會,心中不是不高興的。

But I guess it will never happen now.

Goodbye, Michael....you will definitely be missed.

P.S. 忽然好希望 MIB 裡面拍的是真的,他只是回家了……

標籤:


留言:
MJ也是我的偶像,世人往往在他逝去之後才有痛感。
愿他安息。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