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8/30  

偷看鏞基小弟--番外篇

注意一下這篇是歸類到 funny 底下,紀錄一段頗有趣(變態)的對話。

當然,我身邊變態第一名的 Wind 一定是主角之一嘛。
而另一個主角.............

以下由『』框框內代表 Wind 說的話。

「我知道了,要是要養一個小白臉,陳鏞基就是第一選擇啦!」

『沒錯,他多讚阿。』

「欸,我問你喔,假設,假設今天陳鏞基是個 gay 然後他喜歡你,
你會因此為了他也變成 gay 嗎?」

『這個嘛。我想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他的。』

「哈哈哈哈哈,你這什麼意思阿。」

『不是阿,一般男生要想像自己喜歡另外一個男生的時候,
多半是想像自己要變成零號的那一方。但是如果對象是他的話,
就會想要照顧他要疼他阿。』

「有道理,他就是很想讓人照顧的感覺嘛。
你看我們今天想多久明天要帶什麼給他吃,
簡直像長輩在想要帶什麼給小朋友一樣,想說他會缺什麼會要什麼。」

『對阿,看像他今天最後那個沒打好的,走回來的時候那一臉懊惱就很心疼。』

「哇哈哈哈哈,很不容易耶,男生心疼男生。」

『其實就想到他這樣孤身一個人出來打拼,人生地不熟的,語言又有隔閡,
他個性又不像我們兩個一樣丟到哪裡都打不死。真的會讓人很想疼他。』

「說起來根本還是個小孩子阿,他小我四歲耶。
想想看滿街多少 20, 21 歲左右的小孩,多是讓我看了就想打,
可他真的不一樣阿~」

『還有,我想他的害羞靦腆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啦,讓人更想照顧他。』

「我覺得他的娃娃臉也佔一部份,因為想想 20, 21 好像也不小了。」

『話不是這樣講,一般這個年紀的有幾個像他一樣,
已經這樣拼命的在追自己的夢了?』

「也對,阿~他真是讓人無論母愛或者父愛都會冒出來阿。」

『我這兩天這樣看,就覺得真不愧是你會欣賞的選手。在場內的認真努力,
跟人格特質上的害羞靦腆,真是好想讓人照顧讓人疼........』

「再加上那夢幻般的笑容~阿~~~」*變態阿姨現身*

『阿~~~~』*變態叔叔現身*

行文至此,
我只能祈禱這個 blog 或者這篇文章一千個一萬個不要被陳鏞基看到阿。
即使看到我也一定要說不是我說的,嗯嗯。

標籤: ,


留言: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