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9  

遲了好久的感謝

有沒有人注意到 blog 左邊的月曆修好了?
事實上是換了新版的 BoastMachine。

話說,關於我這個寶貝 blog 的出生,
有兩句謝謝一直沒有在這裡公開說過,今天一定要提一下。

有兩個人是最主要的功臣:
一個是 Crystal,製作了大家都看得到的漂亮背景畫面,
這張圖是在我意見一大堆之下,花了她好幾個小時的時間才出爐的。

另一個是偉大的小兔。

小兔從找 blog 軟體、安裝、被我指使著改 template 弄東弄西, etc.
簡單來說,大家所看到的 blog 除了這些日記的內容跟音樂是我找的以外,
全部全部都是小兔努力之下的結晶阿~

真的是辛苦你了!都不知道怎麼謝謝你好。
(話說,你有在看我的 blog 嗎?XD)

===============================

為了避免被說我這篇只是充場面灌水更新,
來提一下自己的事情好了。

最近抓了一部港劇「我和僵屍有個約會Ⅲ」的 1 到 10 集。

一兩年前在朋友的強力推薦下買了Ⅰ跟Ⅱ。Ⅰ一上來覺得題材新穎,
很好看,可惜後半部流於俗套,故事重點又變成三角戀愛去了。
Ⅱ則是場景浩大,想像力豐富,也是頗不同於一般連續劇故事,
所以也看得津津有味。

目前看Ⅲ的感覺還不錯,不過只到第十集,希望不要後繼無力。
我一直很喜歡萬綺雯在這系列裡面的扮相,好讚阿~~

第一代跟第二代的主題曲都很有味道:
【王馨平-誰在夢裡】跟【蔣嘉瑩-假如真的再有約會】

標籤: ,


留言: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