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8/31  

偷看鏞基小弟--對話篇

這篇是很零散的流水帳式紀錄 8/30 晚上我比較有印象的對話部分。
重點是鏞基從頭到尾都笑笑的,真是可愛。

所有「」框框都代表球迷的發言(包括另一票人馬),
所有『』框框都代表鏞基的發言。

--------------------------------

「對了,你們教練怎麼還沒出來?」

『教練?他應該早就出來了阿。你說哪一個阿?』

「就白頭髮的那一個,老老的。」

『那個阿?那個不是教練,他是防護員。』

內心 OS:.....................Orz....................我這個笑話鬧大了。

「我們一直以為他是總教練,原來如此,一切真相終於大白了。」

『嗯,他是防護員。』*強調*

--------------------------------

「像你們這樣回 Everett 車子要開多久阿?」

『唔,大概兩個小時吧。』

「那你們過海關是要下車檢查嗎?還是可以走快速線道直接過去。」

『要下車的那種。』

「對了,忘記問你,第一天給你的滷味在過海關的時候有沒有被刁難到?
因為裡面有大腸之類的東西,真是抱歉帶的時候沒想到這個問題。」

『阿?*一臉不解* 我們前兩天沒有回美國阿』

「阿?沒有回美國?那你們是?」*大驚*

『住在這裡阿,在 downtown 那邊。』

「阿阿阿~~~怎麼會,原來我一直被誤導了,嗚嗚嗚嗚嗚。
我一直以為你們天天來回。」

『 XD 』(我真的覺得他這個時候的表情就只有 XD 最能代表了)

「因為之前看過一篇有關王建民的報導,他說打小聯盟就是很辛苦阿,
說他曾經一連坐六個小時的車,就為了打兩個小時的球賽這樣。」

『喔,那應該是說坐六個小時的車去到那邊,然後會住在那邊阿。』

「嗚嗚嗚,原來如此,我被騙了。」(此時所有其他球迷持續的嘲笑我)

『哈哈,我剛剛不是說在附近吃了飯才過來嘛。』
內心 OS:這邏輯其實不大通阿鏞基小弟,也大可以開到溫哥華才吃飯阿....

「所以你是在附近吃的嗎?」

『對阿。』

「喔喔喔,吃了什麼?」

『牛肉麵之類的。』

「咦,難道是王哥牛肉麵嗎?」

『對耶,好像就是王哥牛肉麵!』

「哈哈哈,你第一天吃的滷味就是那裡買的阿。」

『真的喔?』

「是阿。」

--------------------------------

想起昨天被司機伯伯喊跑了的上天掉下來的機會,開始試探

「對了,你們球季快結束了對不對?」

『嗯,再六場比賽。』

「我看網路上說你十月底才要回台灣,所以是隊上要集訓到那個時候嗎?」

『對阿。』

「那集訓是怎樣,禮拜一到禮拜五還是?」(當然要問他的時間有多空阿!)

『禮拜一到禮拜六,禮拜天休息一天。』

「哇,那好累阿。」

『黑阿,要去亞利桑那州。』

內心 OS:蝦密?跑去那麼遠?嗚嗚嗚沒機會了。

「為什麼要去到亞利桑那州阿。」

『我們總部在那裡阿,春訓也是在哪裡。』

「唔,好遠喔。那邊不是很熱嗎?又乾,沙漠耶。」

『對阿,可是那邊比較適合訓練,因為不大下雨,一下雨就不能練習了。』

「那你會參加冬季聯盟嗎?」

『不會吧。』

「嘿嘿 ,想家阿,想念女朋友阿,當然要回台灣嘛。」

『哈哈 *又害羞了* 我也還要回去讀書啦。』

「是還有三十個學分?」

『嗯,差不多。』

「那你是要一個學期拿三十個學分?這樣趕得及春訓嗎?」

『就先念半個學期,我還有四年可以念。』

「這樣阿。」

『你們不用上課嗎?』

「阿,我是坐吃等死的研究生。/我現在在放暑假/
我也是上課到七月才結束的。」(大家紛紛答話)

當他聽到我說我是研究生時似乎小楞了一下。

「嘿嘿,除了 Ruby 以外我們年紀都比你大四五歲耶!」

『是嗎?』*一臉狐疑*

「是阿,我們都是叔叔阿姨了。」

『哪有阿,有差這麼多嗎?』

「我也是很年輕的阿,我也 18 歲。」笨蛋 Wind 又開始亂說話。

『阿?』鏞基臉上的問號越來越多,他大概不常碰到這麼會胡搞瞎搞的球迷。

「不要聽他亂講啦,他是怪叔叔,26 歲了耶。」

『哈哈哈。』

--------------------------------

「像你們在自己主場 Everett 的時候你的球迷應該更多了吧?」

『沒有耶。』

「阿?怎麼會?反而溫哥華比較多嗎?」

『對阿,這邊比較多。』 (此時總共是七個人圍著他,唔,這樣叫比較多....)

「大概是因為溫哥華華人比較多吧.....」*無力*

『嗯,在奧瑞剛也還不少,但是 Everett 就是很少說。』

--------------------------------

「你在希臘的時候頭上戴那一圈是什麼阿?」

『喔,那個阿,那是因為頭盔太大了,所以要戴一個東西在裡面好固定。』
(講到他自己都在笑)

「希臘很熱吧?」

『對阿,所以回來覺得好冷。沒看我前兩天在場上都穿長袖,裡面還要多穿一件。』

「阿那你要小心不要感冒阿,怎麼現在穿個短袖?衣服要穿夠啦。」

『那是剛回來的時候啦,現在就還好了。』
(據說就是這段對話讓我承認原來我屬於愛心媽媽型的球迷 )

標籤: ,


留言: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