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  

哀哉作息+ 11 月雜記

苦維持了好幾週的作息,就在某一天熬到凌晨四點之後,
正式宣告破滅。

那天以來,就算我早早爬上床,沒到凌晨三點以後都還是睡不著的。

不過時間也過得真快,前幾天才在想說要來一篇
「十一月結束前的最後一次 blog update。」
結果東忙西忙到現在竟然過了午夜,
電腦右下方的 system tray 明確的告訴我已經十二月了。

所以十一月中下旬、沒有更新的那段時間我到底在幹麻?

說起來還真發生了不少事情,真正情緒波動最大、
最想寫東西的那幾天卻正好 blog 壞掉,想寫也沒得寫。

Blog 修好之際我其實也還在那情緒的餘韻之中,還是想寫。
結果一連幾天忙得連覺都快沒得睡。不知不覺情緒就這樣過去了。
等到回過神來,反而有點慶幸能有這些日子的沉澱,
才不至於在失控之中把自以為天大的事兒都搬上來瘋狂渲染。

說到這裡,像我這麼有禮貌的好小孩,一定要在這種公開的地方道謝,
謝謝某人聽我嚎了(有沒有一小時?)那麼久,
讓我亂七八糟的情緒有得宣洩,思路也才有了頭緒。

結果這些天下來,情緒都好得不得了,
簡直樂得覺得自己是個全新的、脫胎換骨過了的傢伙,
更近一步的覺得阿自己好棒阿~這樣。

但是還是一定要抱怨一下,十一月大概是我家東西壞掉的特別月。
總計壞了:浴室、房間、玄關、走廊、客廳燈泡各一個;
廚房燈泡壞三個;走步機壞一個(這十一月初就報告過了);
DVD 放映機壞一個、電視遙控器壞一個。

也好,集中一起壞省得我以後費心。

十二月就這樣來了,Christmas 也又要來了。
我終於可以又點起整年都在客廳的、聖誕樹的燈了。

大家 Christmas 要幹麻呢?

標籤: ,


留言: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