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2/24  

病中囈語

一陣子的忙亂,學校加上遊戲,
連續的睡眠不足下場就是身體虛弱然後感冒。

這一大篇會完全是個生病中大腦不受控制的笨蛋囈語。

==================================

其實生病起來大概都會特別怕寂寞。

越不舒服就越想找個溫暖的地方鑽。謝天謝地沒讓 Yen 在這時候出現,
不然一邊生病還要一邊努力控制自己不能吃掉小弟弟會很辛苦的阿。

話說回來,我想很難有女生能拒絕他這種完全的柔情攻勢,
從不間斷的甜言蜜語,對對方的要求簡直無怨無尤做牛做馬都無妨,
會讓人覺得天塌下來他的眼光也只會放在自己身上。

在我自己當了二十六年的完全秘雕魚之後,
終於讓我見識到一個星座書上描寫的典型雙魚寶寶了。
他簡直是為愛而活,感情大概從來沒有空窗期。

看 paper 看累了的晚上閒晃到他的 blog 亂看一通,
原來好小子還真是個多情種子,根據留言來看,
光這大半年就喜歡過 M、VN、A、VB、K 至少五個女孩子。

往好的方面來說呢,至少他每陣子提到一個女生名字時都是瘋狂而專一,
會肆無忌憚的在自己 blog 上反覆的說著 "I love you"。
根據他自己的說法,加上 blog 的紀錄來看,
每次倒也都是他被甩、被拒絕或者女生就忽然失蹤去也,
留下他垂淚療傷直到下一段戀情展開。

其實我也不大懂,聽起來他明明因為太無怨無悔被女生利用過不少次,
怎麼還能這麼純真這麼心甘情願為愛付出一切?
雖然看來看去也有點會覺得大概實在是思春期,就是想談戀愛而已。

有時候真的會想,怎麼不早個幾年碰到像這樣的小男生?
乘著他的翅膀做個粉紅色的純真戀愛夢也不錯。
可惜到了這把年紀,我也只會摸摸翅膀上的羽毛說聲好棒。

我已經過了能飛翔的年紀阿。

標籤:


留言: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