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5  

Sid Meier's Pirates!

在某 T 反反覆覆再三聳恿之下,我今天終於跑去買了 Sid Meier's Pirates!

-----------------------------

某 T 看到我 MSN 暱稱加了 pirates 的字樣,主動出擊。

『唷!Pirates!』

「好玩唷!」

『怎說?我知道他 Gamespot 超過九分。 說嘛說嘛。』

「就很好玩阿。要幹麻都可以。也可以四處亂炸船、
也可以專心誘拐各個總督的女兒、也可以專心做交易賺錢。」

『嘩,那請問貴海盜目前的人生目標是?』

「目前誘拐了兩個總督女兒跟四處炸船中... 」

『.... 好小子。』

-----------------------------

玩了一個晚上玩到現在,我的電腦很不給面子的一直過熱、
重新自動開機。於是我決定讓它休息一下,順便上來寫寫這個遊戲。

這個遊戲應該算是 Advanture RPG。

玩家扮演船長,帶領自己的一艘船、自己的船員。
在遊戲世界裡面有英國、法國、西班牙、丹麥之類的國家,
有些是互相對立、有些相互交好。玩家可以選擇特別幫助某國,
然後固定轟炸其敵對國家的船隻,等想退休了就可以當官員。

不喜歡戰爭的當然還是有得玩,大可以安安穩穩的四處隨便跑,
靠著貨物在各個地方的價差來賺錢、買藏寶圖、挖掘寶藏四處賣。

再來還可以選擇專門訓練自己媚惑的功力,
四處勾引各個港口港督的女兒。

但是說實話,Sid Meier 的審美觀大概不怎麼樣。
那些一個個號稱「美女」的港督女兒們都看起來像阿婆......
她們會要你陪跳舞(就像 DDR 那樣照著按按鍵就好),
沒跳好的話會掉頭就走;跳得好的話會給你一些賺錢的好資訊;
關係培養夠了還會給你好東西。

Anyway,是個真的很有趣的遊戲。
從來沒有任何一個單機遊戲能讓我玩超過三天,
但是就今天第一天的狀況看來,這個遊戲很夠我玩上一陣子。

真是好玩阿!

標籤: ,


留言: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