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  

Here it comes....

2005 年開始了快兩個禮拜,朋友抱怨著 blog 一片空白,
所以 here it comes......

但是要說些什麼呢?

決定偷懶的完全使用片段式紀錄,不會有完整說明的。



「我覺得他用的方法很...不聰明。至少對我不適用嘛。」

『那你說什麼才是適用在你身上的、聰明的方式?』

「呃......」

【我不覺得有什麼方法會適用在她身上的啦!這問題無解。】

『也對。』

「喵的,你們兩個......」



無法理解為什麼他對我越好,對你就越多思念。
或者說,就對記憶中的你有越多思念。

連在夢中都會朝著記憶中你的肩膀直奔而去。



【Level 53 priest。IceCrown server】
WoW 對我仍是一款只要朋友不玩就能完全丟下的遊戲。



喵的溫哥華還可以再冷一點,我不要出門阿阿阿~~~~
笨蛋教授應該要把進度表往後延的,冷死了冷死了。



看完【我和殭屍有個約會Ⅲ】,陳啟泰唱的孤星真是好聽。
歌詞實在是灑狗血灑過頭,幸好我反正聽不懂廣東話。



無論我認識不認識你,還是來個遲來的新年快樂!

標籤: , ,


留言: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