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3/17  

Happy Birthday!

又多了一歲,可是真是個快樂的生日!

Christie Agatha 的小說、陶喆的 CD、
WoW 裡面我存了幾個月都買不起的 epic mount、
WoW 裡面的可愛 kitty pet、
WoW 裡面的 Libram of Constitution、
最無價的是一班好友的貼心。

99 年的生日寫過這樣的一段話:
(那自然是「好人」這詞還沒被賦予那另一個意義之前的事兒。)

========================
我相信,我上輩子一定是好人, 所以今生今世才有你們。

說不出的原因,我們就這樣的聚首了,
靈魂跟靈魂交換著彼此。
同時,故事緩緩的往前推進。

幸好我上輩子是個好人。
========================

我還是這麼相信著。

標籤:


留言: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