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4/21  

一下又混過大半個月

不知不覺一下子又混過了大半個月沒來 update,
要找藉口賴的話就賴說因為爸媽來了快三個禮拜,
所以都忙得很好了。 XD

簡單記錄幾件事情:

*-*-*-*-*-*-*-*-*-*-*-*-*-*

有的有錢人就是會自以為了不起,喵的以為我們愛請你啊?
就是笨蛋老爸要去交一個想捧這個有錢人的朋友,
看在他面子上請他打球又請他吃飯,
結果老混蛋前一個晚上還滿嘴說好,隔天一聲不響放人家鴿子。
放鴿子就算了,你有錢了不起拉不下臉道歉就算了,
晚上吃飯還得撒謊想圓場?說真的,
說謊不打草稿想汙辱我們智商的結果就是羞辱到你自己,
什麼一點四十分趕到球場沒看到人?
好意思講,我爸可是等到一點四十五分才下場打的,
需要人家提醒你約的時間是十二點嗎?
最妙的是話說到這裡你家女兒直接說
「沒阿,我們事情弄完已經一點多,到家兩點,沒去球場阿。」

晚上吃飯喝醉酒了嚷著過幾天他也要請客,
「溫哥華我不熟,你們去幫我訂最好的餐廳,菜都要最好的!」
喵的最好我們請的都是次等爛貨。
醉醺醺跑過來叫我一定要去給他請,
喵的本小姐不缺你那頓飯,免。

X玻某林董事長,有個弟弟跟沈時華生了個女兒還不認的。
再次強調,這是有的有錢人實在是這種鳥貨色。

沒關係,就是學習嘛。至少我爸也認清了那個朋友不值得交,
他想要捧老混蛋是他自己的事情,
為了捧這老混蛋需要這樣糟蹋朋友?

這時候就能體會爸媽寧可我學醫,至少不要走商,
作生意的多半需要更有肚量,碰到混蛋還是不能打壞關係。
如果今天我們家真的是從商,還跟老混蛋有生意往來,
我大概也不能在網路上大嚷他老混蛋了。 :p

*-*-*-*-*-*-*-*-*-*-*-*-*-*

這麼多年來第一次把整個電腦桌面主色系都改成暖色系,
咖啡色/磚紅色,因為桌面換成了鋼之鍊金術士的圖片,
好看的都是暖色系的。

唔,心癢癢的也想改改 blog 的主要色調跟圖片,
再過個一陣子吧,如果我真的適應了這暖色調而不煩躁再說。
現在還是會有點懷念冷色系的清爽感。

*-*-*-*-*-*-*-*-*-*-*-*-*-*

天氣暖起來了呢,夏天要到了呢!
Paper 再不寫出來就要來不及投 journal 了呢.... Orz

標籤: ,


留言: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