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5/1  

夏天夏天~

晴天的日子越來越多,一天比一天暖,
夏天要到了~夏天要到了~

每天每天看著窗外陽光灑在樹梢,
翠綠的葉子閃閃發亮,配上藍天白雲,
在在都是呼喚著我出去玩阿。

夏天到了夏天到了!
再一個月把 paper 丟出去我就可以自在的享受我的夏天!

「去談戀愛去談戀愛!」

好吧,我又來招供了。(別裝了,我知道你們都在等 update)

目前為止我是真的很喜歡這個人,
但是也喜歡得心驚肉跳,因為一切的一切都太順利,
每多了解他一點就更喜歡他,
覺得真的是太太太 meant to be,
那種感覺呢,套句某 T 的說法:
「光站在骰子台旁就開出三個六點我就連滾帶爬趕緊逃回房間一樣」

我真的很想逃走阿。

很多時候忍不住想,是不是我實在太容易摸透,
隨隨便便就能哄得我服服貼貼。
有時候也會想是不是一切都是我太一廂情願,
完全只有看到自己想看到的美好的一面。

幾個月內應該都不大可能有什麼突破性的進展,
所以不要抱太大的期待。 :p
頂多三不五時聽我在這裡叫囂說說夢話吧。

說來說去,重點是:
夏天要到了~我要出去玩阿阿阿阿阿~~~~~~~~

標籤: ,


留言: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