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7/25  

賴了好久的更新

拖了一個多月一直都沒有來寫東西,
一方面是玩 game 玩瘋了,一方面是心裡總是卡著什麼,
覺得很難寫出來。

就遊戲來說,上個月忽然瘋狂的迷上 pvp 部分。
World of Warcraft 的設計原本就有很大的 pvp 因子在裡面,
原本以為我永遠不可能對 pvp 有興趣,
可是當時遊戲中所有的怪物我們公會都已經打掛了,
一個禮拜就玩兩天,剩下時間登入遊戲完全沒事兒可做,
悶到極致,加上朋友再三慫恿,終於一腳跨入了 pvp 的世界。

瘋狂的玩了三週左右的 pvp,
果然還是發現我不適合 pvp 的最基本原由:
You only get to see no matter how nice a person is,
they could still turn into asses in pvp.
太多人為了獲勝而不擇手段,各種各樣的作弊手法一一出籠,
就算是頂尖公會的人也一樣,甚至只有更加傲慢。
當然一般 pve 也是會有人做弊,但是 pvp 就會親眼看到它發生,
直接被對方用作弊的手法踩到自己頭上。
叫人傷心的部份在於這些人都是我原本很尊敬的玩家阿。

*-*-*-*-*-*-*-*-*-*-*-*-*-*

感情生活真想一句不談了就帶過去,但是這麼做更對不起自己,
寫 blog 的最初目的不就是為自己的生命做紀錄嗎。

我還是很喜歡他,他也還是很喜歡我,
但是我仍然無法跨越/承認我跟他之間的 "relationship"。
Joyce 聽到我跟他之間已經僵持這樣將近四個月很意外,
尤其以我過往的不良歷史來說,這真是個難得的紀錄。

我不知道我還會喜歡他多久,目前就是走一步算一步,
雖然說我真的很不擅等待。

祝福我吧。

標籤: ,


留言: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