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5/3  

忍不住一定要嚎一下

請問有人聽過叫花店送花,不給地址給人家電話,
叫花店自己問人家地址的嗎?

我媽打電話來說我爸一個朋友叫我幫她叫花送人(在溫哥華),
然後給個電話沒給地址,說叫花店自己打電話問對方地址就好。

有沒有搞錯?莫名奇妙也要有個限度好不好,
去郵局寄信去 UPS 寄包裹丟個電話說啊你自己去查地址?
我又不認識這個要收花的人,要我自己打電話問嗎?

「你好,我知道你不認識我,但是因為 XXX 要我送花給你,
只給了我你的電話,所以請你給我地址讓花店好送花過去。」

神經病。

還是是我因為這輩子沒叫花店送過花,
所以我不了解行規,是我耍白痴?

於情於理我怎麼想都無法理解就是了。

標籤:


留言: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