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5/18  

奇怪的桃花運+抱怨

話說今年真的不知道是走什麼奇怪的桃花運,
Cathy 姐姐說過我 26 歲那年有個姻緣,
但是那是虛歲 26 歲,明明也應該是過了呀。
今年到底是怎麼個一回事?

前天下西雅圖看球,同時約了一個 WoW 的同伴一起去。
一直以為他是 22 歲,結果竟然是 20.... Orz
好這不是重點,以下我就簡稱他 M 好了。

看完球賽跟另外兩個 WoW 的同伴碰面喝個飲料聊個天,
解散時這個 M 小朋友當然很友好的跟 Justin 握手道別,
接著跟我握手道別(到這裡都很正常吧),
握手完我看他手臂往後一擺,愣了一下沒反應過來,
過了半秒他握著的手微微使勁,把我拉了過去,
我才領悟過來「喔喔,原來是抱抱。」所以我就乖乖被抱了。
聽起來好像很笨?(某人說:是真的很笨,不是好像。)

各自揮手走向車子時我忍不住問 Justin

「為什麼差別待遇?他怎麼沒抱你?」

我想他臉上可能有個幾條黑線,不過夜色太暗看不清楚。

『這還蠻正常的啦,男生跟男生之間除非很要好不然不會互抱。』

「所以男生抱女生很正常?」

『是阿。』

「就算第一次見面?」

『..................』

「喂?」*戳戳*

『啊你不要想太多啦,沒事兒的。』

所以我很溫順的乖乖的沒想太多,
就算他過了半小時左右忽然打我手機,
語無倫次的說了一堆很高興今天跟我們見面的話我也沒想太多。

結果隔天一起床就在 MSN 上碰到 M 小朋友,
他劈頭又是說昨天真的玩得很開心阿~之類的話,
接著沒頭沒腦就冒出一句

【對了,昨天的擁抱可能有點突兀,
不過我不確定你是不是原本就知道我喜歡你。】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至於後續嘛,我當然是落荒而逃東躲西躲。
最後告訴他他實在很年輕阿(喵的 20 歲在美國還不能買酒耶),
我實在很把他當弟弟阿這樣。

想當然爾 M 小朋友不會太高興,不過想了半晌,
他說其實就是覺得跟我在一起很愉快,
想更認識我更了解我當更好的朋友。

那我這當然能接受,所以就先暫此定案。
M 小朋友說他七月初會來溫哥華玩一個週末,
我已經約好小龍至少一定要出來一起見客,應該沒事兒吧。

#-#-#-#-#-#-#-#-#-#-#-#-#-#-#

接下來是要抱怨一下。

我的 blog 不是什麼隱密的日記,算是一個公開網站,
無論是認識我還是不認識我,很輕易就可以上來看到我寫的東西。

再來就是重點了,認識我的人,
也許有時候光看我寫的東西覺得不夠 detail,想知道更多事情,
他們要嘛就會選擇留言,要嘛透過別的管道直接來問我。

不認識我的人,或者覺得跟我不夠熟不該問我太多 detail 的人,
自然就不會在這兒留言,也不會知道我太多私事。

我會寫這些是因為有個過去的朋友,
忽然跑去問我的朋友關於我現在的私事,
問一些我在 blog 上擺明沒寫清楚的事情。

大哥請您用用腦,我為什麼沒在 blog 上寫出來?
因為我覺得沒必要讓所有人知道,我也不願意讓所有人知道。
能問我的,會來問我的自然會知道,
沒有來問我的人,或者知道自己多半沒立場問的人,
跑去問我的朋友想知道我的私事,這不是侵犯隱私嗎?
給點尊重好嗎?

也許你要說你就是想知道,你也只是關心或者只是好奇,
完全沒有惡意。但是我只能說我已經覺得隱私被侵犯。

當然,你愛怎樣就怎樣,我也管不著,
你要來看我的 blog,你要繼續打探我的事情我也不能阻止你。
只能說學到的教訓更深一層,交朋友真的要很謹慎,
交上一個曾經在一起過,就覺得跟我一輩子該有牽絆、
有權關心我、過問我、知道我私事的朋友是我自己當年的失誤,
I guess I'll have to suck it up.

標籤: ,


留言: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