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5/16  

戀愛白癡?

其實被朋友笑我是戀愛白癡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跟我稍微熟一點的人都會說在見識過我平日待人接物的態度後,
簡直難以相信我對感情的態度會幼稚到這種程度。

我也不想啊........ Orz

好吧,上面那麼一大篇的重點就是,
我已經知道我在這方面很笨了,也聽很多次了,
所以請各位看官看了下面的東西不用再重複上面的評論這樣。

@-@-@-@-@-@-@-@-@-@-@-@-@-@-@

我想我是越來越喜歡他,一天比一天更喜歡,
每多認識一點就更喜歡。

但是有一點是我從來沒有感受過的,
這是我第一次能很明確的知道為什麼我會覺得:

「阿,我就是想要跟這樣的人在一起。」

以前都是覺得啊對方對我很好啊,相處的感覺不錯啊,
就整體而言感覺不錯再加上一個對方喜歡我,
然後就會在一起了。(聽起來我明明很好追嘛!)

可是奇怪,我都聽人家說真正喜歡的話應該是說不出理由,
偏偏這次我就是覺得我能很清楚的看到/說出我喜歡他的原因,
而且還會覺得說「對!就是這樣!這就是我要的。」

是不是有許多看倌已經滿地 Orz 想告訴我
「本來就應該這樣,你終於長大了。」呢?

@-@-@-@-@-@-@-@-@-@-@-@-@-@-@

完全提外話,話說明天要去西雅圖看老虎王投球唷!
好興奮好興奮~還會跟一些 World of Warcraft 裡面的朋友碰面,
有生以來第一次跟遊戲裡面的戰友碰面唷喔~

標籤:


留言: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