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7/30  

Goodbye yesterday

今井美樹的 Goodbye Yesterday,
從不知道多久以前聽到就一直很喜歡的歌曲。

第一次以這樣的心情聽這首歌,看著歌詞眼眶又泛紅,
既溫柔又堅強,好美的境界。

-*-*-*-*-*-*-*-*-*-*-*-*-*-

Goodbye Yesterday

演唱:今井美樹

我蛻變了,於是有了現在的我。
你看,現在的我更適合微笑,對嗎?
盡情地哭泣、歡笑,我終於活出真正的自我,
於是,終於走到這裡。

我不斷學著、所謂的溫柔,
一路上這麼行去。隨著淚珠的滑落,
我想人一定會更接近所謂的幸福吧。

因為說了再見,於是明天有了開始。
Goodbye yesterday, and hello tomorrow...

就算愛上了誰,甚至因此而受傷,
我想,那都是美麗的傷口,也是通往明日的指標。
我想唯有在接受這種種所有之後,才能看見光亮,
當我被天空環繞擁抱,所謂的永遠才銘刻在心底。

季節就像風的輪替一班,我將頭髮剪短了,
迎接著這世界、今天,以及這樣的早晨。
Goodbye Yesterday...
Goodbye Yesterday...

我擁抱著所有歡樂憂傷,溫柔地微笑著,說了聲再見。
那是、我對所有往日的感謝。
Goodbye yesterday, and hello tomorrow.

-*-*-*-*-*-*-*-*-*-*-*-*-*-

我想這是我第一次發現自己喜歡一個人比對方喜歡自己多。

雖然他矢口否認,但是當我所有的努力都一一被拒絕、
被各式各樣的理由推拖掉之時,我想也該是時候面對事實:
他並不像他說的那麼喜歡我。

無論是用詞上的標準不同、認知的不同或是任何理由,
只能說到頭來原來是我一廂情願了。

很痛哪,發現的時候。但是誠實面對以後也不過就這麼一回事,
也沒什麼好丟臉的,至少我真的努力經營過。

是啦,是說得冠冕堂皇,
但是還是請大家容許我在家裡多龜縮一陣子吧。
畢竟知道如何治療傷口是一回事,要到它不痛還是要一點時間。

謝謝大家的關心,真的。

標籤:


留言: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