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7/27  

夢醒

我想這大概是我這輩子至今最接近失戀的一次。

眼淚流下來的時候我給了自己一個大大的 WTF,
直想著這有什麼好哭的,才第一次驚覺原來心情可以這麼不聽話。

所有言情小說描述到爛的感覺一一清楚浮現:
心臟像破了個大洞一樣真的會痛、
像被狠狠撞了一下悶得無法呼吸、
眼淚就是莫名奇妙的停不下來。

覺得自己很蠢可是情緒就是停不下來,流著眼淚撲到床上,
連往左側躺都覺得會壓迫到心臟的劇烈鼓動的不適;
躺平了還是覺得呼吸不順,稍微深呼吸一點胸腔就痛了起來;
待得痛楚緩和下來,就又覺得心臟被掏空一般,
還泊泊的留著黑血。

早上醒來,唯一的想法就是我不想醒,閉上雙眼又沉沉睡去。
反覆反覆好幾次直至再也睡不著了才爬起來。

一整天上述的心臟徵狀還是反覆反覆出現,哭是沒再哭了,
浮腫的雙眼卻仍然動不動就轉紅。
我還是不能理解,為什麼真的是心臟部位會痛?
不是應該腦袋瓜子痛嗎?

這種感覺真的很差。失戀真的就都是這樣嗎?

標籤:


留言: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